My 2015

My 2015


2015年的最后一晚

花了一整晚的时间给微信里的每一个人都写了祝福

真的真心诚意的祝福和群发转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不仅仅是收到的人会感到很暖心 

自己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给他们发祝福的时候

也才发现

原来这一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啊

有种感概万分的感觉 

然后灵感一发 不如来写个2015总结好了

 

2015  进入高二 

全新的班级

全新的生活环境

终于可以脱离高一那个给我留下不好回忆的地方了

我可以重新开始

做回那个乐观开朗的我

认识了一群新的逗逼同学

不用再像高一那样

在班上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很久很久

只因班上存在着针对我的人

活得就像宫心计

 

2015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就是加入了舞社了吧

因为看了师姐在五四晚会上的表演

而激发的舞蹈兴趣

其实之前的我也喜欢舞蹈的吧 

只是没有那个勇气去跳

因为觉得自己一个胖子跳舞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啊

为了可以通过选拔 

和慧慧抓紧一切的时间去排舞 练舞

还因此认识了wuli姐姐

认识了舞团里有着相同梦想的人

慧慧 子晴 婉君 颖钧 颖琪 阿布 何柳妍 崔晓雯 

枫枫 一菲 PT 叶浩林 梁颖 毛哥 杨振明

谢谢你们给我的青春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让我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只要你愿意付出

愿意努力

也让我登上了我梦寐以求的艺术节舞台

 

2015  最后的一次文综考试

文综简直大爆发 

进了班级前十名

虽然主科考得不怎么样  

但是总体上相对来说

还是进步了 

这或许是是一个好的结尾

也预示这一个好的开始吧

 

2016年 

是我的战场

为此 我必须全力以赴

不能留有半点的遗憾

2016年加油!!

相信我会做得更好


授权

评论

鹿鹿的小房子

只有我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