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还是输了

真的好累好累哦

感觉我的努力并没有用

是因为基础不够好吗?


这个世界这么现实

我要怎样才能生存下去

玻璃心一下子就碎掉了

我不想做一个loser

不想被人看不起


有时候真的好想哭

好怕自己承受不了

然后会去干傻事

让初中的事再次上演


可以真正谈心的朋友

远在美国

跨越大西洋

离开了48天

还要再等83天才能相见


本来想要高三每天都写日记

记录一下高三的美好生活

现在只浓缩成lofter短短的几行字

或许写起日记来

我就会停不下了

再说了

高三一点也不美好啊


标签

授权

评论

热度(3)

鹿鹿的小房子

只有我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