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 Red

最近看了一个星座分析

本来不怎么相信这种东西的我

看完之后觉得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


「不善于表达」这个问题越长大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不敢主动地找一个认识时间不长的人面对面说话 在聊天工具之下 通过文字反而可以主动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和不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都不敢望着对方的眼睛

还因此被人说过没有礼貌……(当然 是某个渣男!!)


「两种极端性格」 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双重人格


「选择困难 犹豫」 这个是一直都有的病 表现在生活各方面 无论是买东西 考试 做决定


「相处时间越长 对那个人越好」

我重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 日久见人心 时间长了 才会有感情只有相处久了 才会慢慢了解那个人 懂得她的一切 不是吗


其实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授权

评论(4)

热度(1)

鹿鹿的小房子

只有我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