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鹿的画画打卡#



昨晚深夜摸鱼
结束了这个假期在家的最后一个晚上
这个暑假前一个月在练车和考驾照中度过
虽然很忙但是很开心

但是美好的生活总是很短
分手了
旅行泡汤了
六级没过
没有实习
人生没有目标
剩下的一个月
每天浑浑噩噩的在混日子的感觉
靠着画画和看剧职支撑着
在家每天就是画画和上课
偶尔和朋友出去吃东西聊天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假期

要回学校了
以后又要一个人坐车回学校回家了
以后不用等人考试了也没人等我了
以后没人每天晚上都和我说晚安了

又要回到一个人奋斗学习的状态
总觉得好难过怕自己熬不过去
我为什么要那么重感情
现在的我真的害怕一个人待着
没有人说话就会觉得心里有什么空着一样
害怕得焦虑症
害怕死

授权

评论

鹿鹿的小房子

只有我的小世界